於是…… 
後來每個週末    我都會來走一趟
並且 總有意無意  讓自己能在相同的時刻  離開
因為知道  你喜歡沈浸在午後寧靜的陽光下 
和我  一樣

 

常常不自主的  朝著那個石椅的方向  找尋  你的影子
我有預感  你  一定會再出現
相同的時間    一樣的期待
還在醫學院這一頭  雖然只看到一個小小的剪影
就足夠讓我  確定  那就是你
於是走向你  陪你度過這恍如  永遠  的三分鐘
即使只是短短幾句寒暄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也許想太多
但總覺得    你的出現    有著和我相同的    期待
於是    你突兀的選擇了    車道前這個人來人往的位置

於是    兩個偶然的期待    變成一個完美安排的    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