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舉一動  總能讓我感動
你的一言一語  我都反覆品嚐
你的一顰一笑  牽動我的思緒
你的一字一句  我會永遠記得
                                                                               
我笑  因為你在乎
你哭  因為我在乎
                                                                               
像個人偶一般
有千千萬萬條絲線  將你我緊緊相繫
於是
你的每一個因為  化成了我每一個所以
                                                                               
我會從你身上  學會勇敢  學會愛
你會從我身上  學會包容  學會相信
                                                                               
兩個獨立事件  最後  互為充分必要條件
                                                                               

只因為
                                                                                

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