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一個人的我  以為擁有全世界的幸福
一個人的我  一整天宅在家裡也覺得理所當然
一個人的我  渴望一種深刻的情感  卻好似遙不可及的空想
一個人的我  活在別人塑造的框框裡  卻堅持那無知的唯一
                                                                               
直到  你突然走進我的世界裡
直到  我們的故事完美的交錯
過去理所當然的一切
彷彿未完成的拼圖
因為你  有了新的意義  有了新的樣貌
                                                                               
曾幾何時
開始習慣  每天想你好幾遍
開始習慣  陪著你打手機聊天
開始習慣  計畫著每一次的見面
開始習慣  想像著未來的幸福模樣

                                                                               
於是  若且唯若  充分必要
        我們是這麼的獨一無二


                                                                               
習慣。
                                                                               
從與你相遇的那一刻開始
                                                                               

             "為什麼你都要自稱熊啊?  ^^"

                            "哈哈…每個新朋友都會問這個問題 XD"      


再也停不了  再也戒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