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六年半的車,那天儀表板電路燒了,宣告退休

所有的指針運作正常,仍舊乘著速度轉動,踏著里程前進

唯獨背光板沈默,就像戴著墨鏡,心裡總惦著那一片黑

 

人都是這樣

原本擁有的  久了一切都如日昇月落那樣理所當然

偶然失去了  才頓時驚覺像日沒月隱那般慌亂悵然

 

幾天後終於還是換了一個全新的儀表板,重新上路

所有的配置設計相同,依然黃橘背光柔和,液晶跳動精巧

唯獨里程數不再,彷彿掏空的行囊,難免有些沒來由的落寞

 

    "恭喜你開新車囉~"  老爸打趣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卻有些偏執的放不下,一直想請修車師傅把數字回復

因為那就好像手錶沒把時間對準,就是壞了的一樣

 


72252

沒錯,這是最後印象

 


那個陽光燦爛的晴空,那場雷狂雨驟的颱風

那山月明星繁的靜默,那海風嘯浪舞的遼闊


乘載著我的承諾,陪伴著你的笑語

奔馳著我的過往,穿梭在與你的未來


那一幕幕的回憶,一段段的故事

都在這七萬多公里的時空裡

 

歸零。

 

這些天看著從頭開始的數字,仍舊有些失落

總是試圖找尋那些曾經停駐在這小小空間裡的美麗時光

不經意的仰望,天窗外的晴空依舊是記憶中耀眼的藍,當冬陽暖暖的篩落在那個寧靜的午後……

 

                            ((( "熊~~~"  你輕撫著我的手,輕聲呼喚著 )))

                                                           ((( 轉過頭,是你那淺淺梨渦的可愛笑容… )))

                                        ((( "累了就睡一下吧"  我握著方向盤,心裡緊緊守護著 ))) 

 

於是我釋懷的笑了

笑自己的傻,笑自己的太執著

因為心底那個向著你的里程一直穩穩的邁著步伐

從72252 繼續前進   不曾停息......

 

 


一天過去了,時鐘總要回到零時

一年結束了,四季終須從頭來過

唯有那曾經歷過的點點滴滴,一路陪伴著我們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