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               幽微的片段。

在夢的邊緣浮遊   將意識的重量託付給這一夜的靜謐

一陣電子和弦音指引著方向   震動

夢的簾幕破了個洞   我掙扎著探出了頭

凌晨一點三十分

冬夜的冷洌瑟縮在被窩的懷抱

按下通話鍵   你的聲音穿越空間   我可以觸摸得到你的溫暖

 

                     "嗨嗨~~你睡啦 ^^"   聲音裡還夾雜著寒風的呼嘯

 

為了考試    你一直在用功    我卻不小心忘了跟你說晚安

 

                      "呵…沒關係啦,我也在等你啊~~"   有點心疼你一個人而我卻不在身旁

 

努力支撐著讓自已清醒   只為了不想錯過你說的一字一句

你開心的分享著這一天的經歷   我微笑的回應著你的快樂

即使半醒的我記不得太多 

但這夜因為溫熱的心   已不再寒冷

 

於是     美夢就這樣開始了

 

還記得這一切開始的那一夜   我們在線上聊了三個小時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夜   我們度過了難忘的兩小時

那天在車上你說過的話   那次在海邊我們唱過的歌

在機車後座上與你呼嘯過的風   

在台北街頭上與你瀟灑過的雨 

那些我們一起吃過的美食   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每一次的離別   每一次的相聚  

就這樣寫下我們獨一無二的回憶

 

早已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聽到你的笑   你的天真   還有你輕聲的呼喚

喜歡看到你皺眉   你的孩子氣   還有你看著我的表情

喜歡看著你睡覺的模樣   看著你賴床還瞇著眼微笑  

我告訴自己   生命中不會有太多唯一的美好

而此時此刻   在我手中綻放的   是我想守護的永遠

 

 

                     "我好想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喔…"   那是你一直以來的想望

                     "我也是……"    心裡一陣強烈的悸動   渴望得到擁抱…

 

 

 

 

 

所有的故事   都是以一種不預期的姿態揭開了序幕

我們永遠不知道   誰會在下一刻走進自己的生命裡

直到那一天   你出現在我的故事裡

終於知道……  

                          我們的故事

 

 

 

是為你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