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澄澄的夕照落下了熾熱的歡愉 

無法睜開眼去凝視那即將離去的軌跡

眼眶裡打轉的是早已昇華的情感  抑或是強忍著的情緒

在這渲染開來的暮色中  模糊了視線

 

打不起精神開車  因為副駕駛座上少了堅持下去的理由

聽著熟悉的歌曲卻覺得無趣  因為沒有了你的唱和  我不願獨唱情歌

車窗外向後流逝的一切  少了你的陪伴  再也不是風景

轉過頭看不見你的笑容  這一路早已沒了盡頭

 

      "怎麼辦…你要回去了…"  抱著你  我心慌的問著

      "沒關係…來日方長啊…"  你這樣說著,我了解, 但我卻不想堅強

 

回到家  空蕩蕩的房間在薄暮下顯得很落寞

我彷彿走進了一個陌生的異次元 

怔怔的找尋著你的影子

角落裡沒有你的行李  桌上沒有你的筆記型電腦

我只能坐在你曾坐過的椅子上  在你用過的鍵盤上打字

感覺  你的陪伴

直到無力抵抗  最後只能孤單的躺在床上  感受你的溫度

 


      "熊好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喔…"  記得嗎? 有一次我這麼說著

      "你一直陪著我呀…在心裡"  你這樣回答,我們在螢幕的兩端幸福的笑著…

 


矇矓的意識中  想起了這樣的對白  卻只是更強化心裡的冷色調

雖然知道這是真的  雖然知道你也一直陪著我  卻還是任性的想要更多

也許是故作堅強太久了  也許是屈服於現實太久了 

現在的我  想為自己追求曾經遙不可及的夢想

一個  與你共同緊握的未來

 

 

 


『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我身邊,卻在我的心裡……我想你。』

 

這兩天你一直唱著這首歌

而此時此刻  我終於能夠體會

 

 

 

      "我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