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刺眼的照著  微風吹著不屬於這一季的灼熱

心情悶的可以  卻找不到可以透氣的出口

玻璃帷幕建築的寬敞空間  像溫室般醞釀著這一群沒有交集的人的心計

膚淺的笑容  太過客套的話語 

誰都清楚面具背後的真實是什麼  卻還是耐心的玩著這虛偽的遊戲

我們像是監視下的獵物  等待交配的物種  試探著彼此

沒有自然的感覺  沒有心靈的感動

有的只是一場被安排好的邂逅  計畫好的劇本

 

你們永遠都想操控別人的生命  但未來的路卻是我自己一個人要走的

如果無法擔保以後的事  那就請放手

我的天空  我會自己飛翔

就算墜落  我也會堅強不後悔

 

這世界有太多說不出口的無奈  和沒有道理的只能屈從

如果表面的配合是你們所期待的  我想有一天終究學會如何完美偽裝

 

然後    逃避

 

這個你們所謂的  大人的世界

 

1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