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那個燦爛的夏天    是一切回憶的起點

 

要不是遇見你

永遠不會知道    對一個人的信任和付出可以如此深切

我們曾經擁有絕佳的默契    相同的興趣    類似的喜好    同樣的穿著

我們從彼此身上學會勇敢    學會寬容    學會什麼是愛

就像是落入凡間的雙子座    靈魂的雙胞胎

然而當我開始感謝上帝將你帶給了我    你卻在無意中預言結束離我遠去

從此兩隻熊的快樂天堂    只留我一個人在日記裡找尋你的足跡和身影

於是   我把我的心對你的通道上了鎖

把曾經認識的你原封不動的鎖在心裡    卻也把現在陌生的你緊緊擋在外面

開啟這道鎖的鑰匙就在你手上    可是我知道你永遠再也不會知道該怎麼打開了

因為你已經不是你    而我    因為你    也已經不是原來的我………

 

十年了……

早已決定今年你的生日我不再像往年一樣忠實的守候

而你    彷彿復仇一般    卻也給了我一個無法重新開始的休止符

當你決定在今天和她走未來的路     我卻連你的邀請函都沒收到

 

罷了    就當南柯一夢    Just like once upon a dream

當做結束的不曾開始    只願開始的不會結束………

 

                                                                               給  曾經相知相惜的熊族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