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好請夢別結束
           要你也在的時候
   我會連夢境的溫度
           一併牢牢的記住
 
                           好不好讓夜也停留
                                   要你也在的時候
                           我會連星子的光芒
                                   一併牢牢的記住

   終於明白
             宿命既定
                                    想念蔓延
                                              在你的背影身側
 
   因我     
        已失去曾經擁有的回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許
秋天真的是想念的季節吧
沁涼的晚風輕拂過窗簾
遠方點點燈火   靜靜的述說著不同的故事
而我…還陷在昨夜如幻似真的夢境裡…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你常常就這樣走進我的夢裡
卻在黎明的黑暗中
留下我獨自寂寥
早已忘記其他還有什麼美麗的夢境
卻歷歷在目記得每一段你來過的故事
人說夢境是相連的
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想念…
 
桌燈努力的在微涼的夜裡帶來一絲溫暖
音響裡鋼琴和薩克斯風呢喃著逝去的回憶
不知道該不該說這些
不過我想那已經不重要了
也許該睡了…
至少  當夢境降臨時
還能感受到一點點曾經擁有的快樂……
 
就當我……說夢話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