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選擇
我不會錯過這二十年
我要和你一起長大  一起走過年少的輕狂
                                                                               
如果可以任性
我不會輕易的鬆開手
我要和你一起守候  一起渡過孤寂的黑夜
                                                                               
如果可以停留
我不會猶豫放棄自我
我要和你一起永遠  一起直到世界的盡頭

                                                                               
""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你我  非要反覆讓你知道
   倉皇  我的視線靦腆
   其實  對你感覺不曾遠
   怎麼會不明白
   只是  請
   原諒我的任性撒野
   關於你我  關於我們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