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有一道迷霧

無以名狀  難以言喻

 

像盛夏午後挾著雷雨的陰鬱雲層

山雨欲來  風卻遲未呼嘯

低氣壓盤旋在那個水氣凝重的深谷

                                                           煩悶。

 

我被自己的束縛  別人的枷鎖  禁錮在這個自找的牢籠裡

只因為太在乎別人的想法   只因為放不開自己的欲望

 

曾經我以為的美麗世界,不過是虛假的裝潢,企圖掩飾這牢籠的現實

曾經我想像的自由飛翔,卻張不開堅強羽翼,只能遠望那夢想的藍天

 

無法放手去愛  無法放膽去恨  不敢放聲大哭  卻又不願放開一切

 

矛盾  衝突   在內心爭戰著

理智  平和   在外表偽裝著

 

直到你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像一頭被馴服的野獸

那曾經鋼鐵不移的堅持  都重新為了你鎔鑄形塑

只有在你身旁  我才得以釋放  還原 

翱翔  在有你的自在天空  

 


這是我嗎?

 


是你看不見的我

是我也看不見的自己  


                                那個    我也想認識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