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里的晴空    放逐了憂鬱的陰雨

  讓一切    又回到記憶中的模樣

  回家的路上    陣陣的南風稍來幾許海神的呼喚

  於是    我不再猶豫    就順道去看看海吧

 

  一抹白雲悠悠的飄過

  海邊的濕地上

  鳥兒慵懶的享受著日光浴

  等待著再一次的振翅高飛

  慢慢地    海平面劃破了晴空

  海和天佔滿了整個視野

  只覺天地遼闊    全為我

  而心    追逐邀遊於海天的交界

  萬物    是如此的平和    寧靜    悠遊自在

 

  隨著路的牽引

  暫別了大海    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思緒卻遊走於記憶深處

          眼前的田野阡陌間有熊熊小時候的身影

          天真的蹲著    伸出小手    興奮的等著蝌蚪游過手心

          魚塭的堤岸    有小熊熊探險走過的足跡

          還有蝴蝶 大肚魚   小青蛙    和    回憶中的笑語

 

  然而回憶終究只能回味

  於是我加快了速度    不再流連

          因為我知道    生命中有更值得我珍惜的永遠    那是你

          因為我知道    家    就在不遠的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ala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